首頁

公司成立起源


  擁有大衛環保公司等四家公司董事長陳鄭彥,揮別月營業額上千萬元賭博電玩大亨的頭銜,戒掉八年毒癮,變身反毒志工,及時公益行善,跑遍監獄、學校傳播反毒福音,幫助弱勢就業就學,以更生人重生遠離毒品「飛越毒海活出精彩」為題現身說法,宣導拒絕毒品。
  本公司老闆,出生於屏東務農家庭,從小就是師長眼中的「乖乖牌」,國小畢業時還拿過「縣長獎」。直到國二時,在同學的慫恿下,無意間吸食到生平第一口安非他命,人生開始轉變。不但開始接觸毒品,十八歲還成為擁有八百多個據點、月營業額上千萬元的賭博電玩大亨,讓老闆一度沉浸在自己所謂的「成就」中, 二十歲那年,因吸毒被判刑三年一個月,成了老闆一生最大的轉捩點。為了打發漫長的牢獄歲月,老闆請家人寄一本聖經,每天抄寫五百字,一段時間後,竟在他內心產生極大的震撼,並在獄中受洗從此成了虔誠的基督徒。出獄後,徹底揮別毒品與賭博電玩,和兄長在屏東市瑞光路經營中泰中古車行,起初車行生意冷清,沒想到,二○○○年八月發生高屏大橋斷橋事件,瑞光路成了替代道路,車行業績蒸蒸日上,還另外開了大衛環保有限公司大衛綠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泰興企業有限公司潮州聞香閣宴會餐廳等四家公司的董事長。老闆引述聖經說,「真理改變他,從苦毒、埋怨,到心裡充滿感恩。當時連喝一口水都覺得很感恩。除了感恩,他在上帝面前承認吸毒的罪,很快的平安喜樂進入他的內心。聖經不只讓他明白人為何會犯罪,羅馬書更使他清楚為何自己無法抵擋罪的行為。」,並成為最受歡迎的反毒傳愛志工。


  • 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九十四年(2005年),經營業務以「報廢汽車回收」「報廢機車回收」以及「販售汽車中古零件」為主。是間具有環保署認證之合法回收廠,登記回收廢車編號第T94CM001號。我們秉持著合法、環保、誠實公正與服務大眾的經營理念,解決車主家中過於老舊車款處理問題,並提供優質的服務,讓車主能夠找到一個兼具環保又可領取補助的優良廠商。


      環保是我們產業的核心,推廣與實行是我們企業的使命,從感恩身旁的人事物做起,並積極的作為來表達感恩。我們將營利將提撥30%,捐獻給福音慈善機構,歡迎大家一起為地球盡一份心,也一起來做公益。

    1廠應回收登記證106年-112年.jpg屏東縣政府之核准文

服務項目


無論是公司行號、政府機關、學校銀行和個人民眾,只要您有報廢汽車/報廢機車需要回收,都歡迎與我們聯繫。

● 高價現金回收高屏區報廢汽車、欠稅車、事故車等。
● 高雄、屏東(偏遠地區除外)汽車報廢回收免費到府拖吊。
● 協助辦理汰舊換新(舊車換新車)補助。
● 協助辦理環保署汽車報廢回收獎勵金補助之申請。
● 販售各大廠牌之汽車中古零件(材料)。 


汽車報廢回收及車價詢問:0915-336-025 

汽車中古零件:0913-865-898 阿豪組長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上午08點30分~12點
休息時間:中午12點~13點
下午13點~17點30分
週六至周日休息

GOOGLE評論:歡迎幫大衛按顆星,給予肯定唷^.<

未命名.jpg

F B 粉 絲 團L I N E

fb_like.png

4279

屏東縣2019年廢機動車輛回收業評鑑 ~金牌獎

11981.jpg

2015.09.14-浪子董事長

2012.10.20-征服恐懼 實現夢想

2017.09.20-特搜消防災害演練

39158.jpg

39108.jpg